Saturday, April 18, 2009


给你们看清楚
我就是我。
小王子与我的我。。。

9 comments:

wooiheck said...

你是小王子的化身!

wooiheck said...

你那只象很老了。

wooiheck said...

不过你就不老。

Le Petite Prince Et Moi said...

大象是在我十六时半夜一气呵成给画完的。
目前一个朋友收藏保留着。
是我向来最喜欢
也是小时后留下其中一幅画。

wooiheck said...

你喜欢书法吗?

Le Petite Prince Et Moi said...

还可以吧

wooiheck said...

小王子,你长的很帅。

wooiheck said...

岁月流逝,你风采依旧。

wooiheck said...

小王子,你真的很帅,真的!。

像不象 - 1990半夜画成

像不象 - 1990半夜画成
我对它很满意,这可算得上是我的头号作品。它是这样的。。。我非常得意,把这幅杰作拿给大人们看。可是这一切,大人们都看不出来。。。(小王子 -1)

Your Freedom is Mine

Your Freedom is Mine
Water tells the fishes : Your Freedom is Mine...

Sketches- Traders Year 2003

Other Sketches

World Of Escape - Year 2002

World Of Escape - Year 2002
夜幕降临了,在黑沉沉得夜空中,万籁俱寂,我就睡在这远离人间烟火的大沙漠上。仰望空中,环视周围,我觉得异常孤独,甚至比大海中趴在小木头的遇难者还要孤独,他们至少有海浪声为伴,而我却只有我自己。 (小王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