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推荐电影:像鸡毛一样飞
导演:孟京辉
在北京首都机场附近的小镇上,黑鸡养殖场场长,一位曾经的诗人陈小阳一心想把北京人餐桌上的白鸡蛋都变成他的营养黑鸡蛋。
某日,他迎来了自己远道而来的好友,一位失败的诗人欧阳云飞,小镇的宁静被这位不速之客彻底打破了。
而对于逃离城市寻找新的理想的云飞来讲,这个小镇充满了神秘而怪诞的色彩,而接下来他遇到的一连串倒楣事更显得荒唐离奇。   
有着怪癖的孤独女孩方芳走进了云飞的生活。患有色盲症的方芳的理想就是离开这个对她来说是黑白的小镇。
她爱上了云飞,但是爱情却不能让云飞振作起来。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云飞买到一张盗版光盘,这是一张具有神奇魔力的光盘,在它的帮助下,云飞终于梦想成真摘掉了没落诗人的帽子,一夜成名了。

No comments:

像不象 - 1990半夜画成

像不象 - 1990半夜画成
我对它很满意,这可算得上是我的头号作品。它是这样的。。。我非常得意,把这幅杰作拿给大人们看。可是这一切,大人们都看不出来。。。(小王子 -1)

Your Freedom is Mine

Your Freedom is Mine
Water tells the fishes : Your Freedom is Mine...

Sketches- Traders Year 2003

Other Sketches

World Of Escape - Year 2002

World Of Escape - Year 2002
夜幕降临了,在黑沉沉得夜空中,万籁俱寂,我就睡在这远离人间烟火的大沙漠上。仰望空中,环视周围,我觉得异常孤独,甚至比大海中趴在小木头的遇难者还要孤独,他们至少有海浪声为伴,而我却只有我自己。 (小王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