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穷爸爸富爸爸


累积财富是
一生和家人朋友
一起享用
快乐 健康
平安 幸福

(p/s:阅读穷爸爸富爸爸,让我深深感觉到财富自由的重要性。财富自由让我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经济能力,自由的做许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同时能够和家人享受素质时间生活,而健康当然是这一切的基础。‘金钱’的累积是一种游戏而不是一个累赘,我们要在这游戏当中享受其乐趣,成为游戏的胜利者。其中,你要懂得游戏规则,技巧,决心和胜利的意愿!祝福大家健康和快乐累积财富!)

No comments:

像不象 - 1990半夜画成

像不象 - 1990半夜画成
我对它很满意,这可算得上是我的头号作品。它是这样的。。。我非常得意,把这幅杰作拿给大人们看。可是这一切,大人们都看不出来。。。(小王子 -1)

Your Freedom is Mine

Your Freedom is Mine
Water tells the fishes : Your Freedom is Mine...

Sketches- Traders Year 2003

Other Sketches

World Of Escape - Year 2002

World Of Escape - Year 2002
夜幕降临了,在黑沉沉得夜空中,万籁俱寂,我就睡在这远离人间烟火的大沙漠上。仰望空中,环视周围,我觉得异常孤独,甚至比大海中趴在小木头的遇难者还要孤独,他们至少有海浪声为伴,而我却只有我自己。 (小王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