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的心事是老墙

我的心事没有其他
只是想在自己的画纸上
尽情尽意的
画东画西
撇左撇右
一切都
由得你
任你的去!

我的心事
只是想在画纸的范畴里
任意的天南地北
可以‘不必’很多东西
可以快乐可以忧悒可以孤独
可以非常自己去!

我的心事只有一件
希望能够
像梵谷 像吴冠中
像几个快乐的画画人
放下一切
在自己的世界
画画去
乱画一场去!

(由于最近工作对自己的要求和自己对工作的要求,常常三四点醒起来,没办法再睡。只有开工直到天亮,冲凉换衣而后继续上班。工作涉及的人和事都很广,很多时候不能自己。市场,政府,顾客,足够把你给磨掉,还说什么自己,在画纸上,都可以‘不必’这些东西。现在也是一样睡不着了,但真的不想再工作,从书橱里拿出上两个月在北京琉璃厂买的吴冠中的画册。线条和彩色中,看到了他的自我和灵魂的自由。真的,很想快快赚多多钱,买了一个大楼房新汽车,给现实世界的自己和父母一个交代,之后要可真的是半夜三四点不能睡,至少我,可以选择画画去!)

No comments:

像不象 - 1990半夜画成

像不象 - 1990半夜画成
我对它很满意,这可算得上是我的头号作品。它是这样的。。。我非常得意,把这幅杰作拿给大人们看。可是这一切,大人们都看不出来。。。(小王子 -1)

Your Freedom is Mine

Your Freedom is Mine
Water tells the fishes : Your Freedom is Mine...

Sketches- Traders Year 2003

Other Sketches

World Of Escape - Year 2002

World Of Escape - Year 2002
夜幕降临了,在黑沉沉得夜空中,万籁俱寂,我就睡在这远离人间烟火的大沙漠上。仰望空中,环视周围,我觉得异常孤独,甚至比大海中趴在小木头的遇难者还要孤独,他们至少有海浪声为伴,而我却只有我自己。 (小王子-2)